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送生入职——副校长章献民率队走访宁波伊士通
发布日期:2023-03-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和企业社会的适配度,3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章献民,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郑毅,副院长裘君,招就处副处长张硕,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利文等一行来到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当天,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擎华和人力资源部门领导接待了到访的学校代表,双方围绕教学改革、企业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座谈会前,信息学院送张珏琦、韩楚滢、刘谢、李书怀、柴雨辰等5位2023届毕业生到宁波伊士通入职,并举行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就业实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走访活动是信息学院和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化供需对接、加强人才培养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信息学院此前先后邀请了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来校参加首届“e信杯”吉尼斯挑战赛和毕业生招聘活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合作,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和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协议。

走访期间,学校领导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以王春辉为代表的信息学院校友。目前,信息学院已先后向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输送了12名优秀学生,加上今年毕业的这届毕业生,宁波伊士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招聘了17名浙大宁理信息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