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夺得校新生篮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10月21日晚8点30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新生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信息学院对战实力强劲的土建学院,最终以75:71的比分拿下了本届新生篮球赛的冠军。

随着队员们振奋人心的一声加油,巅峰对决——冠军争夺战拉开了序幕。比赛伊始,土建学院先声夺人,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第一节比赛前几分钟取得了极大的优势。面对落后,我方球员们仍旧保持旺盛的士气,球员们凝结在一起,不断的联防配合、快攻得分,比分你追我赶,十分焦灼。在观众们的鼓声与加油助威声中,比赛进入到后半程。队员们体力开始出现明显的下降,配合之间都有点僵硬,失误连连。大比分落实的信息学院率先找回了比赛节奏,连续的快攻使对方彻底乱了阵脚,顷刻间,我方再次将比分追回。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全场欢呼声汇成一片,场内外同学激动地抱在一起,喜悦的洪流淹没会场,同样淹没赛场的,还有围向运动员的人群。这一刻是体育精神绽放的时刻,这一天是信息学子亟待的一天,比赛虽有竟时,精彩长存于心。

通过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大大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出信息学子“向上向善,求知求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