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满怀激情,整装待发——信息学院召开2021年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10月25日晚18:30,信息学院在NF201召开了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团委书记金智展、辅导员郭悍成、全体运动员、方阵队员、团学干部及志愿者们参加大会。

会议伊始,体育部部长何一飞回顾了信息学院2020年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此次校运动会相关情况。他号召在场所有运动员们科学训练,为运动会增添信息力量。随后,运动员代表徐海雄同学发言。他希望各位运动员在运动会中始终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比出风采,赛出成果,充分发挥好自己应有的水平,为信息学院争光。

最后,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方芳老师动员讲话。她谈到近几年学院在开展阳光体育方面的举措,分析了近几年运动会的情况;并结合新生篮球赛从亚军到冠军的艰辛历程,鼓励全体同学发扬体育精神,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勇于挑战永攀高峰。方老师用奥运赛场苏炳添、昕雯组合、肖若腾和女排等奥运健儿的故事,勉励运动员、方阵队员、团学和志愿者们学习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友爱互助,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及各项赛事的序幕,激发了运动员的参赛热情与活力,相信所有信息运动健儿们在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中定能全力以赴,不负期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