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服务地方--信息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所被聘为宁波智能制造产业职教集团顾问单位
发布日期:2022-05-19
  
点击量:

2022年5月18日,宁波智能制造产业职教集团成立,并举行了理事单位的授牌以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合作基地和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基地等项目签约。

宁波智能制造产业职教集团经宁波市教育局备案批准,由宁波市鄞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牵头,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提升智能制造专业群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联合省内外中高职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和科研机构等自愿组成,集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为一体,具有共赢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的产教联合体与利益共同体。目前,已有4家行业协会、奥克斯等30家知名企业、万里学院等8家高校、19家省内外中职学校加入该集团。

我院智能自动化研究所被集团聘为顾问单位,努力为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先行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