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会长一行到访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2-07-26
  
点击量:

2022年7月20日下午,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朱会长等一行莅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智能自动化研究所考察指导,会议上双方就技术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1490DB

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是由宁波市物联网产业链中物联网产业企业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致力于搭建对外技术与贸易等合作平台,打造多赢的产业发展平台。

10FBEF

会议上马龙华教授首先介绍了研究所的四大发展方向,并展示了目前的研发成果,对动态无线充电技术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朱会长肯定了我校研究所物联网应用技术的优势,并表示在未来建设中,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将协助智能自动化研究所共同进行技术研发。同时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将发挥行业号召力,群策群力,争取让智能自动化研究所产业化事业更上一层楼。智能自动化研究所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大与宁波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的合作力度,发挥学校和行业协会的各自优势,打造一个新型的校企合作模式。希望能借助行业和学校的合作,解决目前研究所所遇到的一些专业需求和研发痛点。

896CE9

此次物联网协会的来访是双方合作新的开端,将形成常态化机制。作为校企合作的一个重大决策,有望形成更多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及孵化,打造深度合作及产教融合的典范。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智能自动化研究所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