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认证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0
  
点击量:

各位信息学子: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定于2月24日正式开展线上教学,现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进行网络课程学习的相关事项提醒如下:

1.开课前,请务必提前查阅相关课程信息,安装相关授课软件,提前做好上课设备、软件的调试工作,确保软件正常使用。提前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保证网络课程顺利开展。

2. 开课期间,按照个人课表进行网络课程学习,提前5分钟进入网上课程,遵守课堂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特殊情况提前和任课老师、班导师沟通。

3. 网课教学期间,尊敬教师,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和作业。注意网络言行规范,不在相关的课程群或教学平台传播与学习无关的内容,共同搭建健康向上的网络课堂学习环境。

4. 尊重教师知识产权,未经教师同意,不得将授课录音、录像、截图等在网络上或自媒体上进行传播,所有教学资料和课堂授课内容的电子资料不向教学班级以外传播。

5. 网课期间,若遇网速、画面、音效等原因导致课程无法正常进行的,不抱怨、不吐槽,及时与任课教师、班导师、辅导员沟通联系。

众志成城抗疫情,师生同心克时艰;信息学子齐奋进,重任在肩铸国魂。师生齐心,保质保量完成线上学习,静待疫情结束、春暖花开相聚美丽理工。


信息学院教务办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