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2015年浙江大学软件工程硕士(单证)预修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5-01-13
  
点击量:

预修班网上报名请填学生类别代码:1666
为了满足我国信息化建设和软件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加速培养面向企事业单位的应用型高级软件工程人才,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15年继续面向全国自主招收攻读软件工程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软件工程硕士(单证)”】预修班,开设研究方向:软件开发技术、物联网开发技术、云计算开发技术、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技术、移动互联网与游戏开发技术、信息产品设计、金融数据分析技术、以及学院与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办学的信息安全、SAP咨询顾问。
一、培养目标
适应我国信息化建设和软件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面向产业和市场培养高层次的实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软件工程开发、应用和管理人才。
二、招生对象及人数
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者,包括2015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参加2015年全国研究生统考的学生,年龄不限,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招生人数不限。各方向开班最少人数为20人。研究方向与招生对象专业要求对应表:
研究方向

版权所有© 2024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