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宁波市和信息学院首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6
  
点击量:

信息学院简历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采取班级推荐和自荐的形式,班级推荐不少于3份优秀简历于11月28日(周三)前电子版发至2500969409@qq.com,打印版交至石麟901-2。

一等奖:3名,奖金3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200元

三等奖:9名,奖金100元

鼓励奖若干,奖励精美礼品一份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活,指导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大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并充分利用中国宁波人才市场积极向企业推荐优秀大学生就业。现决定举办宁波市首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大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21116-1223
二、举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各在甬高校
三、参加对象
在甬各高校2013届、2014届毕业生
四、表现形式
个人简历(WordPPTFlash或其他方式)
五、作品要求
1)尺寸规格:封面和排版格式不限,以A4幅面为宜。
2)参赛作品的内容可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创作,但必须内容真实,主题明确,构思新颖。
3)创作自己为主的简历作品,要求突出自己的个性,要求简洁、实用、强调潜力和热情。
4)杜绝各种抄袭作假行为,必须为本人原创,独立制作,否则取消入围资格,并告知相关学校。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以自荐和推荐相结合。
1)自荐方式:在就业服务月现场招聘会中(共6场招聘会)设立简历大赛作品投递处,参赛人员可自行现场投递,同时发送邮件至nbrcsc@163.net(注明参加简历大赛)
2推荐方式: 参赛人员可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直接到所属高校报名,由高校汇总后以电子版的形式统一报至市人才服务中心,并重点推荐10份优秀简历参赛。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各院系根据评比条件推荐5%(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的优秀简历于121日之前上报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由学校进行初评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再选送比较优秀作品上报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参加最后评比。
3)报名时间:截止1215
4)联系人:傅老师、李老师 电话0574-8711867783867545
www.nbrc.com.cn)注册简历申请加入宁波网人才库,对优秀毕业生将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2、对获奖的优秀毕业生,将进行采访及报道。
附:网上注册简历流程
登录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 ),点击个人会员登录个人会员免费注册,进入如下页面操作。
七、奖项设置及评奖方式
由相关专家进行统一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奖品:IPAD)、二等奖5名(奖品:电子书)、三等奖10名(奖品:便携式充电宝)、鼓励奖50名(奖品:精美礼品),并颁发获奖证书。
八、比赛声明
  参赛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参赛作者请注明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评奖及发放奖品。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各院系根据评比条件推荐5%(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的优秀简历于12月1日之前上报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由学校进行初评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再选送比较优秀作品上报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参加最后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