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就业指导月2011年人才中心主任进校园——“提升自我,直面就业”保税区潘卫平主任讲座
发布日期:2011-12-06
  
点击量:

  • 为做好学校学生就业指导,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和层次,为同学们及早确立目标,做好职业规划,我中心特邀请宁波市保税区人才中心主任潘卫平面向全校学生作“提升自我,直面就业”的讲座,有关事项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12月8日下午15:30
    活动地点:SB102
    活动内容:宁波市保税区人才中心主任潘卫平多年从事人才管理、企业招聘、公务员考试等研究工作,在就业实践、人才需求、升学出国等方面独到的见解,帮助同学们剖析前程,答疑解惑。
    如您还对毕业后的出路非常迷茫,如您想急切了解企业需求和用人标准,在面试过程中百战百胜,如您想了解考研和考公务员等方面的相关信息,报名参加这个活动吧,与现场专家交流座谈,解决你心中的疑惑。
    索票方式:12月6日整天、12月7日8:30——11:30,到NB105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索取入场券,在活动现场凭入场券兑换二课堂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