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年宁波市精英企业进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就业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2-06
  
点击量:

根据学校“人才质量培养会议”精神及《学院“十二五”》发展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建立优质的教学、就业(实践、实习)基地,更好地服务宁波市精英企业,宁波市精英企业与我校优秀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兹定于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举办2011年宁波市精英企业进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就业对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用人单位报到时间: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下午13:30以前
二、活动时间: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下午13:30—16:00
三、活动地点:学校体育馆
四、活动要求:
1、要求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系)总支负责人、各研究所所长、就业辅导员、教学秘书、2012届毕业班全体班导师参加本次宁波市精英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就业对接会在招聘会现场设有校企合作洽谈室,就人才培养和教学、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以及科学研究等合作事项与宁波市精英企业开展座谈,各学院要抓住这次机会结合学院特色、人才培养主动与宁波市精英企业洽谈联系,要充分挖掘专业教师、研究所等多方资源,做好宁波市精英企业邀请和优秀毕业生推荐工作,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12月8日(周四)下午4点前,各学院将活动当天应到会的工作人员名单上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要做好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动员与组织工作,原则上要求所有毕业生都必须参加本次招聘会。各学院要督促毕业生提前做好应聘材料的准备(含成绩单、推荐表、求职简历、奖励证书等),特别是要了解优秀毕业生的情况,事先组织优秀毕业生参加应聘,做好动员与相关推荐工作,务必准时参加招聘会,同时各学院要做好毕业生的签到和应聘情况的排摸。也可要求大三学生参加,感受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求职要求及氛围。
3、要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12月份—次年1月份是签约就业的高峰时期,也是就业最关键的时候,请各位毕业生主动出击,抓住机遇,树立信心,及时调整就业期望,克服求职时的畏难、观望情绪和从众心理,积极签约就业。并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http://job.nit.net.cn)的单位招聘信息和其他学校及人才市场的招聘会信息。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11年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