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关于举办2011级考研英语、政治名师辅导讲座和考研辅导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18
  
点击量:


一、时间:11月19日(星期二)晚上6:30
二、地点:学校NF103报告厅
三、讲座内容:
(一)2011级年考研英语、政治名师辅导讲座——考研全程战略规划与备考高级策略指导
1、英语名师辅导讲座嘉宾付博:上海外国语大学教授,英语测试学、英美文学博士,全国英语教育学会专家成员,中国著名考研英语辅导专家,国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阅卷组专家成员。付博老师授课内容重点突出,紧扣考点,应试技巧实用有效,同时将人生哲理融入英语教学之中,深受考研学子推崇。学生评价付老师讲课幽默,重点突出,很注重细节。他对于考研英语有多年授课经验,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对于考研英语的深入研究,使他的课堂非常具有吸引力。
2、政治名师辅导讲座嘉宾林夕:新浪、搜狐、腾讯教育频道特约资深顾问,中国考研网特聘专家,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华东大区教学产品总监。林夕老师教学方法经典,语言感染力强。授课层次分明,对知识点讲解透彻,对重点、难点深入剖析,善于在授课中通过讲解、点拨,将知识内容与解题技巧有机结合起来。
(二)介绍学校2011级考研奖励政策及英语、政治、数学考研辅导班开设情况。
四、参会人员及要求:
1、请各班级通知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另外也欢迎2012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及其他同学前往参加;
2、会议期间,请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切记手机调为静音状态。
3、考研辅导讲座现场与学校合作的万学教育海文考研将会向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免费发放2015年考研辅导复习资料,同时还为考研学生免费赠送2015年考研英语、政治、数学名师导学、基础班等视频课程。
与学校合作的万学教育海文考研2011级考研英语、政治、数学辅导班(考研名家大家、名师视频辅导班)即将在理工开课, 11月20日(星期三)9:00—16:30开始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NB105办公室进行现场报名缴费咨询,如有任何考研方面的问题,请及时联系董老师,手机为18868971364,联系网址:www.wanxue.cn。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监督、保障学生权益和确保教学质量(联系电话8822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