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1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335号)精神,积极应对今年十分严峻的就业形势,切实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充分发挥社会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在高校毕业生就业中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定于617-23日举办“2013届高校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要积极宣传、组织和动员未就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网上招聘活动。

  二、此项活动由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承办,由应届生求职网(www.yingjiesheng.com)、银河人才网(job.inhe.net)、教师人才网(www.jiaoshi.com.cn)等二十家人才网站共同协办。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及其他协办网站上免费发布,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