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召开第18届IEEE工业电子及应用国际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量:

由我校承办的第十八届IEEE工业电子与应用国际会议(THE 18th IEEE CONFERENCE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 AND APPLICATIONS,ICIEA 2023,http://www.ieeeiciea.org)将于2023年8月18日至22日在宁波召开,现面向全校征集稿件。

ICIEA作为一个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为全世界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工业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介绍和讨论工业电子领域的最新技术进步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大会围绕“电力电子、人工智能、控制与系统、能源与环境、工业信息学和计算智能、机器人、网络与通信技术、信息物理系统、信号与信号处理”等九大领域,邀请相关领域的科学家、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与分享。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年8月18日-22日(开幕式时间:2023年8月18日8:30-11:30)

二、地点: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

三、主办单位:IEEE Industrial Electronics Chapter, Singapore

四、承办单位: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纺织学院、IEEE Singapore Section

五、会议主题:

人工智能(自然语言处理和交互、文本、图像和视频分析、语音识别、对象识别、手势识别、机器学习等)、控制与系统(自适应与智能控制,混合控制,数字控制理论与发展,鲁棒控制、非线性系统和控制等)、网络物理系统(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系统、物联网、移动医疗、分布式计算等)、能源与环境(能源管理和控制系统、能源分配、储存和回收等)、工业信息学和计算智能(人机交互、诊断和预测,智能自动化、网络化嵌入式控制器等)、机器人(机器人视觉,视觉伺服,视觉伺服模拟,SLAM,激光雷达,传感器和传感器融合等)、网络和通信技术(网络协议、移动计算、移动自组织网络、移动代理等)、电力电子(电力设备和组件,电机和工业驱动,电力质量控制等)、信号和信息处理(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生物图像处理、音频/视频处理等)以及若干新技术新领域的特别会议。

六、参会人员:

预计国内外专家学者300余人,其中外籍人员占1/5,分别来自澳大利亚、罗马利亚、爱莎利亚、意大利、德国、日本、泰国、西班牙、加拿大、美国等。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本次会议!


附件:CFP_ICIEA2023.pdf

校内联系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裘君

联系电话:0574-88130339

  • 附件【CFP_ICIEA2023.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