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浙江省社会科学研究人员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21
  
点击量:



各分院、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精神,整合我省社会科学研究力量,使社会科学研究更好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服务。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领导指示,决定对我省从事社会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基本情况进行调查研究。在调研的基础上,建立《浙江省社科研究专家库》(暂名)和“十一五”社科规划学科组,出版《浙江省社科研究专家名录》(暂名)。
具体要求:1、我院属于没有填报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同行评议专家登记表》的单位,要求我院所有具有正高职称的社会科学研究专家都要填写《浙江省社科专家调研表》,我处将根据调研表填写《单位汇总表》;2、2003年以后外省市调入我院的副高职以上职称社科专家填写《2003年以来外省市调入我省社科研究人员调研表》;3、所有专家都要提供一张一寸免冠照片(如用电子版,请控制在100KB以内,Jpg格式)。
《浙江省社科专家调研表》、《2003年以来外省市调入我省社科研究人员调研表》下载见附件,要求用计算机填写,各分院、基础部表格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其他部门请于12月22日前将电子版本直接发送至lxq@nit.net.cn。
科研处联系人:刘晓庆
联系电话:88229026

附件:
1、2003年以来外省市调入我省社科研究人员调研表
2、浙江省社科专家调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