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信息学院科研任务分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4
  
点击量:

2020年学校下达给信息学院的科研任务主要为外源科研经费任务1100万元和以第一单位发表一级期刊论文、SCI/SSCI收录的高水平论文20篇。在与各单位负责人协商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了对学校下达给信息学院的2020年科研任务的分配方案,请各研究所认真组织教师积极开展工作、完成所分配的科研任务。具体分配办法和结果如下:

(一)信息学院2020年外源经费任务分配办法:学院将科研经费任务分解为特定人员承担部分和全体教学科研编制教师承担部分。

1、特定人员承担的部分为66万元,具体分配如下:

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每人额外多承担8万元,2人合计承担16万元。

D类引进人才:承担经费任务50万元。

2、自动化专业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第四批宁波市高校重点建设专业、校“一流学科”,自动化研究所多承担100万元;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选宁波市集成电路(微电子)产业人才培养基地,信息电子研究所多承担30万元。

3、全体教学科研编制教师承担的部分为970万元,具体分配如下:

(1)根据学院在编教学科研编制教师的聘岗系数进行按比例分配。各聘岗级别的聘岗系数如下表所示:

聘岗级别

一级

二级

三级

四级

五级

六级

七级

八级

九级

十级

聘岗系数

2.65

2.50

2.35

2.15

1.85

1.70

1.60

1.25

1.15

1

(2)特别说明:对于电工电子新技术研究所全体教学科研并重岗教师的聘岗系数按同级别的0.35计算。教学为主岗不计在内。

(二)信息学院2020年一级期刊论文、SCI/SSCI收录论文任务分配办法:

1、特定人员承担一级期刊论文、SCI/SSCI收录论文3篇,具体分配如下:

(1)D类人才:学院有D类引进人才1人,承担第一作者第一单位发表一级期刊论文、SCI/SSCI收录论文3篇。

2、全体教学科研编制教师承担的部分学校规定为20篇,学院按照20篇比例计算后,论文数量按照向上取整方式进行核算,具体分配如下:

(1)根据学院在编教学科研编制教师的聘岗系数进行按比例分配。各聘岗级别的聘岗系数如下表所示:

聘岗级别

一级

二级

三级

四级

五级

六级

七级

八级

九级

十级

聘岗系数

2.65

2.50

2.35

2.15

1.85

1.70

1.60

1.25

1.15

1

(2)特别说明:对于电工电子新技术研究所教学科研岗教师不进行聘岗系数打折计算。

(三)分配给各研究所的2020年外源经费任务:按上述分配办法,2020年各研究所的外源性经费任务指标(按四舍五入精确到万元)为:

信息电子技术研究所(13人)应完成任务:384万元;

自动化及电气工程研究所(15人)应完成任务:600万元;

电工电子新技术研究所(9人)应完成任务:116万元;

(四)分配给各研究所的一级期刊论文、SCI/SSCI收录论文任务:按上述分配办法,2020年各研究所的论文任务指标(按向上取整到篇)为:

信息电子技术研究所(13人)应完成任务:13篇;

自动化及电气工程研究所(15人)应完成任务:17篇;

电工电子新技术研究所(9人):9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