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位建设点举行专业硕士行业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量:

2022年10月21日下午,电子信息学位建设点举行专业硕士行业导师聘任仪式,因考虑到现实情况采用了腾讯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聘任仪式。仪式由数据学院副院长陈根浪主持,院长庞超逸致词,信息学院副院长裘君,科研秘书沈华君、周步参会,与会行业导师22人线上参会。

首先,陈根浪向与会的20余位政府部门、各行各业的专家表示感谢和欢迎,随后简单介绍了硕士点的进展情况。之后,两个学院与与会的行业教师进行了线上聘任仪式,庞超逸院长发表致辞,第一是对本次线上聘任仪式表示致歉,希望之后有机会能邀请各位专家多来学校合作交流;第二,对参会的专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十分感谢专家们大力支持硕士点工作的推进能够成为行业教师,同时也欢迎各位专家多多指导培养学生,沟通交流传授各行各业宝贵的行业经验。

599EAC

其次,由行业教师代表发言,宁波市信息中心董慧亚主任率先发言,她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行业教师工作,希望把自己在政府工作中的经历传授给学生,做好行业教师工作。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何小其副教授随后发言,他表示很荣幸很高兴学校对他的信任提供这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他愿意将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工作经验,跟学生作交流,持续做好传帮带的工作,关心支持电子信息硕士点的申报,共同携手,取长补短,高质量的完成研究生的培育任务。最后,陈根浪表示希望理工培养的研究生能上接地气,持续做好行业和应用的落地,持续产出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未来的人才培养过程中离不开行业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再次表达了感谢。

2BC2C6

22E790

本次行业教师聘任仪式的成功举办旨在推进电子信息硕士点的培育建设,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行业产业发展互促交融,吸收行业企业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参与到信息学院和数据学院的研究生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