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量:

2022年10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裘君主持,符合申报条件的年轻教师均参加会议。

会上,裘君分析了学院近年来青年基金申报情况及成功案例,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积极准备,并阐释了青年基金对新教师职业发展和职称评定的重要意义。他搜集了近些年的基金评审反馈意见并作了专题分享,希望为大家撰写申报书提供参考,帮助大家进一步优化申报书的内容和方向。同时,制定了2023年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时间进度表将每个培育阶段要完成的具体事项。随后,与会人员一一分享自己曾经写申报书的经历和希望在未来撰写中能得到的支持和帮助,学院希望通过多维度、多措施积极帮助老师们申报项目,积极为申报人员搭建沟通的桥梁,邀请能针对性指导的专家指导教师,及时解决大家在撰写中遇到的问题并且提供尽可能所需的资源、平台和团队等。

本次座谈会旨在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进入科研启动状态,积极激发教师们的科研动力,通过彼此交流有利于彼此熟悉,也能更快形成科研团队凝聚科研力量,进一步提高科研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