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互利共赢,合作共进-信息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量:

3月23日我院自动化校友企业杭州裕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褚如圣,总经理褚如元一行来访,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院长苏宏业、党委书记郑毅、副院长裘君、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郑毅对校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也对校友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衷心的赞赏,他指出裕达自动化聚焦国家双碳发展战略,在节能新技术革新方面取得了飞速发展,成为公共机构领域优秀的节能公司,业务也涵盖省内多个城市,此次与学院开展能源托管产学研合作,也为双方在节能减排领域的深入共研奠定了良好基础;针对校企合作,郑毅指出通过产教融合推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是近年来学院着重推动的工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能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真正实现企业受益和学院发展的双赢。

褚如元校友对学院领导的关心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提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课题申报、项目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基金设立等多元化合作,通过项目共研,人才共育,做出校友对母校培育的反哺。

会上,学院院长苏宏业为校友企业授牌,郑毅代表与企业共同签订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