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应邀在首届宁波市工信领域产教融合对接会上做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量:

2021年11月26日,首届宁波市工信领域产教融合对接会在宁波市创新港高新厅举行,信息学院王一刚副教授应邀做了题为“视觉引导焊接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王一刚老师介绍了学校在机器视觉方面的研究成果并以丰富的实例展示了相关技术在自动化焊接引导方面的应用,引起了与会企业的广泛关注,并在现场与部分企业达成了初步科研合作意向。

首届宁波市工信领域产教融合对接会是由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旨在打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供需透明-以需定供-人才输送和创新转换”的产教融合新模式、满足我市工业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培训和科技创新转换的一次校企对接盛会,西北工业大学

、宁波研究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等高校院所的6位专家应邀进行了主题讲演,来自9所高校和60余家宁波企业等单位的近10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