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申请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2-23
  
点击量:

2021年12月23日下午2点,学校副校长杨灿军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硕士点申报工作,学科群首席科学家杨勇博士、申硕办领导及相关岗位人员,信息学院领导、数据学院领导、科研秘书与会。会议就电子信息专业学位授权申报及授权点简况表的填写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25F115

会上申硕办主任陈洁云就电子信息学位点的申报书撰写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希望结合申硕办关于2021年硕士专业学位点培育建设申报的通知要求做好下一步的优化工作。之后,副校长杨灿军围绕硕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作了具体指导,同时信息学院和数据学院院长就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准备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就学校硕士培育点遴选、排序规则、统筹协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杨灿军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大家提出的很多建设性意见给予了肯定,并就本轮申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申报单位高度重视这一轮申报工作,对照核心关键指标,确保填报的各项指标数据的真实性、规范性。同时希望计划申报的学位点密切关注省内同类学科拟申报情况,做好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