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到访信息学院,启动首批培训项目——科研合同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量:

4月12日,科研处管理服务培训系列活动之“科研合同管理培训会”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902-1会议室召开。学校科研处副处长于在河,科研秘书李宁慧,信息学院副院长裘君,信息学院副院长陶吉利,信息学院系、所(中心)负责人、学院有关骨干教师以及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

于在河指出为进一步推进“院办校”科研管理体系建设,加强学院的科研管理能力水平,根据学校有关要求,科研处启动首批培训项目——科研合同管理培训会

26C6D6

此后,于在河作了关于《科研合同撰写要点与注意事项》的专题培训,提出通过科学管理规范合同范式样本,使科研工作更有依据性和合规性,加强审核优化提升合同撰写水平,对学院教师在横向科研合同撰写方面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解答,详细的针对合同管理审核中需要注意的具体问题、合同双方的约定等做了充分沟通,希望通过校院协同不断提高学校科研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