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校企共建谋新篇——信息学院与宁波东方日升开展党建共建、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量:

为加强校企党建共同体建设,以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信息学院与宁波东方日升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20日开展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就合作方向和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学校副校长章献民,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副院长陶吉利、裘君等参加仪式。

章献民对宁波东方日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通过党建共同体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加强科研合作,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给予充分肯定。

郑毅、陶吉利分别与企业代表顾佩文经理签订了校企党建共同体合作协议和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项目共研、人才共育、事业共谋、发展共促”的原则,依托共建共享平台,实现互助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树立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此次与宁波东方日升的党建共同体共建是学院加强“党建+育人”,“党建+科研”,“党建+服务”的重要举措和尝试。旨在通过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共同助力宁波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