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教学新思路”项目第4期总结暨第5期启动仪式直播收看方法
发布日期:2011-01-13
  
点击量:

登陆"北大教学网" http://course.pku.edu.cn

关于教学网
为推进北京大学的教学改革和校园信息化建设,在学校信息化办公室领导下,2008年9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计算中心联合向全体师生推出“北大教学网”。
“北大教学网”采用美国著名的Blackboard系统构建,是一个集网络教学、数字资源管理、在线视频课堂和校园社区诸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网络平台,是北京大学所有教学课程的总站,是北京大学积累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学科课程体系的基地,是促进师生加强课外交流、深化课堂教学的场所,也是学校加强教学质量监控、院系规范教学管理的工具。同时,“北京大学教学网”还要承担北大国际化建设发展的部分功能,借助网络将国外的教授请进来,并支持用北大优质资源培养国际学生。今后,“北大教学网”将逐步发展成向社会公众展示和宣传我校教学、科研诸方面成果的重要窗口,并成为北大“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