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分院举行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01-10
  
点击量:

17,信息分院在石麟大楼举行分院第二批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及经验交流会。学院督导楼广赤、分院教学质量评价与教学督导工作组成员、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该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于欣老师主持。
信息分院于2008年启动首批教学研究项目建设工作,并于2009年启动第二批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资助工作。通过分院教学研究项目的立项资助与管理,进一步引导教师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推动分院教师申报高水平教学改革研究成果奠定了基础。
会上,16位项目负责人首先围绕立项一年以来项目完成情况、项目研究成果、成果应用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工作组成员针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对项目后续建设与实施提出了建议。经过评审,最终刘启玉老师任务激励法在Java类课程教学中的实践研究陶吉利老师基于Pspice的高频电子线路教学研究、王卓远老师电磁波与电磁波课程计算机辅助教学方法的研究等三个项目验收评定为优秀。最后,参会所有人员针对如何推进分院教学改革与教学质量工程,落实高素质人才培养的具体部署与规划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