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分院举行麦可思2009届毕业生就业与能力测评报告解读会
发布日期:2010-11-09
  
点击量:

近日,信息分院组织各研究所、基础教学中心、实验中心负责人就麦可思2009届毕业生就业与能力测评报告进行了专题解读。院长助理于欣老师结合信息分院的实际情况,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09 届毕业生就业与能力测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杰老师出席了解读会。
于欣老师在PPT中认真分析了信息分院各专业2009届毕业生半年后就业率、专业对口率、离职率、毕业半年后月薪、毕业生能力满足度、校友推荐度、母校满意度等数据,并与其它分院以及同类院校数据进行了比较,总结了信息分院在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与能力培养方面的优势与不足。
于欣老师指出,分院各研究所、部门应以麦可思测评报告为参照,认真分析各专业的测评结果状况,结合当前学院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重点特色专业建设、专业核心课程建设以及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核心工作,进一步做好人才需求调研工作,认真分析各专业在课程体系、专业特色建设方面的突破口与入手点,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促进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解读会上,老师们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信息分院将进一步组织分院教务办、学工办以及全体教师认真解读麦可思测评报告,调动信息分院全体教师的积极性,推动分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