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好局,起好步——信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量:

面对“十四五”开篇布局,2021年3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部署会议,部署了新学期信息学院教学重点工作,教务处处长潘再平应邀出席,学院院长黄进、副院长裘君、各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陶吉利主持。

会议讨论了一流专业、专业认证、实验示范中心、一流课程等相关事宜,与会人员讨论热烈,为教学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会议剖析了学院教学上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对新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潘再平处长对信息学院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获批浙江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表示祝贺。

最后,黄进院长强调,全院必须同心同向共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实现高质量发展,促使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