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专家引领促成长,交流学习共提升 ——信息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量:

为了推进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序开展,信息学院于3月25日下午在石麟902-1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邀请浙江大学郑太英副教授就专业认证申报、迎评等方面做主题交流,会议由副院长陶吉利主持,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专业教师参会。

郑太英副教授首先逐条解读了我院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的反馈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然后就自评报告撰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深刻解读了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7项认证标准,并分享了认证工作的切身体会;最后副院长陶吉利教授、专业负责人练斌、沈非凡老师就现阶段碰到的困难与郑老师做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参会教师表示本次经验交流会不仅为他们理清了开展认证工作的基本思路,更为他们提供了经过实践检验的宝贵经验,为两个专业顺利开展工程专业教育认证筹备迎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