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9-16
  
点击量:

关于共青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
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人选
的提名工作的通知
经请示学院团委、分院党总支原则同意,共青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分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拟设9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第三届学生会委员拟设15人。按照差额选举的要求,团委委员候选人提名名额为11人,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额为18人。
一、 委员候选人提名条件
1、提名人选应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能够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
2 热爱团委、学生会工作,有做好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 能同广大同学保持密切联系,代表和维护同学的利益,受到团员青年和学生的拥护和信任,有较强的议事能力;
4、学习勤奋,上学期主修课程成绩合格,上学年智育考评在同专业同年级前60%,综合素质考评在班级前60%。
二、 委员候选人提名办法
团委委员候选人人选和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由团委各部门、学生会各部门、各团支部推荐提名。各团支部、班级要征求班主任的意见,经过反复酝酿,民主协商确定提名名单。各委员候选人人选,要认真填写《共青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分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分院学生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登记表》,并统一于9月19日晚6点至8点将上述表格报信息分院第三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组织组(石麟大楼601室,联系电话:15067420321/670269)。
二〇一〇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