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关于2022级新生班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现就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师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学院2022级专业班级

根据学校2022年专业班级编制计划,信息学院2022级设置10个班级。具体如下:

二、班导师选聘条件与工作职责

班导师是高等学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是学生班级管理工作的具体组织者、指导者和实施者,对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成才观、学业指导与学风建设、生涯规划与指导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一)班导师聘任条件

班导师应由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能力强,热爱学生工作的教师担任。班导师任期一般为4年(专升本班为2年)可连聘连任。

(二)班导师工作职责

1.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

2.指导学生专业学习;

3.指导班委和团支部开展工作;

4.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经常深入学生班级和寝室;

5.配合做好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和学年鉴定工作,做好奖学金、荣誉称号等工作;

6.负责与学生家长的联系;

7.完成学校、学院布置的其他工作。

具体可参看文件根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浙大宁理学〔2022〕51号)(详见附件1)要求。

三、报名

教师职称评审、聘岗等与班导师工作有关联,此次选聘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学院鼓励优秀班导师连任班导师工作。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2022年6月22日(周三)前,将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jiangpengtao@nbt.edu.cn

联系人:蒋鹏涛,联系电话:88229538,668705


信息学院学工办

2022年6月17日


附件1:《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

附件2: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师报名信息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