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6
  
点击量: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的通知》(浙财科教〔2017〕4号)文件精神,现将做好2022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应届毕业生,自愿到浙江省内淳安县、文成县、泰顺县、开化县、庆元县、松阳县、景宁县、岱山县和嵊泗县(一类一档地区和海岛县)乡镇(县政府所在镇除外)及乡镇以下的农业技术推广站、卫生院、养老服务机构、中小学和公办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工作,服务期在3年以上(含3年)的,可以享受学费补偿或用于学费的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已实施入职补贴政策的按原政策实行。

二、资助标准

1、从2022年起,新增符合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每生每年补偿代偿金额最高不超过12000元。

2、2020年、2021年已申请过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的毕业生,尚未补偿代偿部分资金继续按照原先批准金额执行。

3、学费补偿或用于学费的国家助学贷款代偿金额,按照学生在校期间实际缴纳的学费或用于学费的国家助学贷款据实补偿或者代偿。补偿代偿分三年完成,每服务满一年即可获得应补偿代偿总金额的三分之一。

三、申请流程

1.学生提交《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附件1)及基层单位服务3年及以上的就业协议(就业合同)复印件;

2.学院审核后填报《2022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初审名单汇总表》(以下简称《审核汇总表》)(附件2)。

四、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报送材料清单

1.《申请表》(纸质版)每生1份;

2.就业协议(就业合同)复印件每生1份;

3.《审核汇总表》1份(电子版)。

(二)报送要求

相关同学请于2022年8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信息学院学工办:

1.电子版材料(《审核汇总表》1份)以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1252626855@qq.com,附件名:学号+本人姓名+审核汇总表,邮件名:学号+本人姓名+2022年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

2.纸质版材料(《审核表》、就业协议或就业合同复印件)上交至石麟大楼901-2。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