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和专业负责人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3-05-06
  
点击量:

连日来,信息学院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注重做好“结合”文章,积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盯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大兴调查研究,通过线上征集与线下座谈,信息学院围绕师生关心关切的各个方面,征集民生实事项目16项,其中为毕业生实习实训、高质量就业搭建“绿色通道”呼声最高。

为破解发展难题,办好民生实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4月1日至4月28日,我院党委书记郑毅,副院长陶吉利,副院长裘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利文分别带队,持续开展春季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走访了宁波均胜新能源研究院、海天精工集团、宁波宝工电器有限公司、宁波圣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4月7日,党委书记郑毅,副院长陶吉利,副院长裘君一行赴宁波均胜新能源研究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20日,副院长陶吉利,副院长裘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利文一行前往海天精工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4月24日,副院长裘君一行前往宁波宝工电器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4月28日,党委书记郑毅,副院长裘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利文一行前往宁波圣菲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学院将持续发挥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带头人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攻坚行动,加强供需对接,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程,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