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趣丨青春不散场,梦想再起航——信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5月11日下午,信息学院在SC113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大会。信息学院院长苏宏业,党委书记郑毅,副院长陶吉利,副院长裘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利文,学校安全保卫处副主管冯财杰,各系中心主任、毕业班班导师、教务办、学工办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毅主持。

学院院长苏宏业作大会讲话。苏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校期间所获得的成就。面对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苏院长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学会向上而生,希望同学们不畏困难,把毕业论文设计作为检验自己四年专业学习的试金石;第二,学会敢于承担责任,积极主动调整好就业心态,抓住机遇及时签约;第三,学会包容与感恩,感恩身边的良师益友,对他人宽宏大量,不断成长不断提升自己。

学院副院长陶吉利对毕业设计及答辩安排进行详细的讲解,对毕业设计查重、抽查等事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学校安全保卫处冯财杰结合实际案例,从电信诈骗防范、离校安全等方面入手,为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学院就业辅导员蒋鹏涛介绍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安排,就毕业生签约流程、档案转接、档案户口、征兵入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电信193班毕业生施燕发起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呼吁同学们珍惜进入倒计时的大学时光,认真准备毕业答辩,积极主动就业,注意毕业季人身、财产安全。会议最后,求是191班毕业生郑晓颖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职业操守宣誓仪式。

通过本次会议,使毕业生明确了离校前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任务重点,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就业指导,推动我院2023届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