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追忆·成长·发展”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量:

光阴荏苒风华在,母校深情溢满怀。5月13日,信息学院举行了系列校友返校活动,50余名校友们带着家人,怀着喜悦的心情和对母校的深情重返校园,与恩师、同窗再度相聚。

青春岁月同追忆

13日上午,校友们齐聚校史馆,在讲解员详细讲解和带领下校友们参访了校史馆。

走进校史馆,迎面而来的是习近平总书记2002年来我校调研时的画面,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发展寄予厚望,校友们再一次重温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在学校北操场旧照前面,02级的校友们沸腾了,他们的记忆瞬间被拉回到入校初时学校的情景,大家回忆着开学初的军训、迎新晚会等,仿佛又回到大学美好的青春时光。在历届毕业生毕业照电子屏前面,校友们认真翻看着每一届毕业生的毕业照,讨论着印象深刻的老师和同学。校友们边参观边讨论,感叹着学校二十年来的巨大变化,诉说着同窗情谊。

芯心相聚共成长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师恩难忘,难忘恩师。校友们再次回到母校,与曾经的班导师聊聊工作和学习,一同回味读书时的有趣小事,感怀老师们兢兢业业、诲人不倦、无私奉献的精神。

 

 

 

 

 

携手前行谋发展

为丰富校友返校活动,活跃气氛,加强校友与在校生间的互动,5月13日下午,校友们与学院篮球队在篮球场展开激烈的比赛。

比赛中,校友们情绪高昂,全情投入,进攻、防守、投篮,干脆利落,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队伍之间的不断对抗,表现出精彩的篮球技巧和团队配合,展现出了校友和在校生出色的运动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校友周科委感叹道:“几年没有打球了,这一场联谊赛让我感觉仿佛回到读书时光,年轻、充满活力!”。

篮球赛加深了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友谊,联络了校友与在校生的情谊,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热情。

光阴虽匆匆,母校情长存。校友们在各地实现梦想、挥洒汗水、历经千帆,学院作为校友工作的坚强后盾,将与校友们,同向同行,共绘新篇。欢迎信息学院的校友们(同学和老师)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