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分院关于2005-2006学年寒假学生返乡车票预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5-12-23
  
点击量:

各班级:

  寒假、春节将至,为方便同学们购票,安全、及时、顺利地回家欢度春节,经与公路、铁路及民航部门联系,争取了部分票源,为做好订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汽车票订票工作安排

1、汽车南站始发前往上海、嘉善、嘉兴、杭州、萧山、上虞、诸暨、绍兴、柯桥、湖州等地区的班车及区内宁海、象山、奉化、余姚、慈溪等班车。

2、汽车中心站始发前往武汉、合肥、无锡、苏州、常州、南京、扬州等省际直达班车和温州、临海、路桥、天台、三门、温岭、仙居、金华、丽水、衢州地区及新昌、嵊州区域的班车。详情可到宁波公路运输客运集团网站查询(http://www.nbgy.com),具体出票以现场电脑显示为准。

3、汽车票现场售票时间为200614(周三)9001630(中午不休息);售票地点:学院体育馆。

二、火车票及飞机票订票工作安排

1、火车票由学院相关部门统一代购,火车时刻表详见附件。

2、请各班班长以专题班会的形式通知班上每一位同学,组织拟订火车票的同学填好表格,并做好相应的电子表格(空表可在分院网上下载,也可自行制作),纸质表格和订票同学学生证于122612301330交到石麟大楼601办公室,电子表格于12261330前发到吴新林老师邮箱(wxl108@nit.net.cn)。

3、欲订飞机票的同学在1226中午12301330到石麟大楼601办公室办理。

4、请同学们购票前考虑好,订票后不办理退票手续。

三、特别提醒

1、根据校历安排,定于2005116放假(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做好相应安排,不要订放假之前的车票。

2、为确保安全,请不要乘坐私人承包的客运车辆(因为万一发生意外,索赔等比较困难,另外对于服务质量也很难监督保证,权益难以保障),请到正规的客运车站乘车,建议买好人身意外保险。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参与春运的车辆必须具备春运临时车辆检验合格证、车辆营运证、车辆保险、乘客保险等条件。

                            信息分院学工办

                            20051222

附件:寒假订票登记表

2005年列车时刻表

2006年春运临时列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