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分院“威迅杯”首届“2+1”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日期:2005-12-09
  
点击量:

124,历时半个月的信息分院“威迅杯”首届“2+1篮球赛顺利落幕。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最终04计算机4班代表队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奖项分别由04通信2班和04自动化2班代表队捧回。

此次比赛共有31个班级组队参加,直接参赛队员达150余人。经过了小组淘汰赛、循环赛和决赛三轮的较量,历时半个月。124日,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赛结束后,在学院有机玻璃篮球场举行了颁奖仪式。一位女生在接到奖品时,笑得一脸灿烂,在接受采访时她说道:“真带劲,挺好玩的!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女生体味了打篮球的乐趣,也与男生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

信息分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长李才捷同学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策划和组织者之一,他解释说“21”的意思是两位男生加上一位女生,举办这样一种形式的篮球比赛,一方面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很好的展现了分院女生的风采,相信此次比赛中所体现的协调与合作精神也将更好地带动班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