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信息分院志愿者真诚服务赢得社区居民好评
发布日期:2005-12-09
  
点击量:

“你们大学生热情服务,我们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一位居民用朴实的语言告诉记者。为了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信息分院青年志愿者在学院青协的组织下,用现场人物素描的方式,为社区居民带去了一份欢愉,让居民体会到了信息分院志愿者真诚热情的服务。

124下午,信息分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东裕社区,他们组织的现场素描活动“人气旺盛”,吸引了社区从7岁的小女孩到80多岁的老爷爷各个年龄阶段的居民。活动现场,主要来自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的志愿者们,短短几分钟就将人物神态和韵味全都逼真地画出来,一个下午,共送出100多张素描作品,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它丰富了社区的活动,为我们带来了快乐”,一位一直在旁观的居民是这样评价的。

活动于当天下午五点结束,寒风凛冽,同学们个个双手通红,但他们觉得是值得的,“服务他人,快乐自己嘛,更何况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实践机会!”青协志愿者笑着说道。

查凯茜(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