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分院举行团学干部联欢会
发布日期:2005-11-22
  
点击量:

旋律回荡其间,热情洋溢舞台。1119日晚,信息分院团学干部联欢会在大学园区图书馆一楼活动室举行,分院团委老师和全体团学干部包括全体干事早早来到现场,联欢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联欢会上各部门精心准备的节目竞相上台表演,有歌曲、舞蹈、吉他演奏、还有书法、军体拳等等,连特意赶排的话剧都搬上了舞台,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如背靠背运气球、口携纸杯运水接力等,游戏虽小,可不简单,它需要的是合作,一个不协调就会前功尽弃,但是大家都能配合运作得很好。晚会自始至终气氛热烈,掌声频传,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

组织者特意安排了“我想说……”这个节目,分批让每个部门上台用三句话讲出自己想说的话。一位干事说道:“团学是一个家,今天在此让我找到了这样的感觉;相信此次聚会更是一种凝聚;也相信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将我们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好”,各部部长也热情地表示,有事就找自身所负责的部门,定会竭力帮助解决。热心与真诚赢得了阵阵掌声。当宣布最佳团队奖获得者是整个团委学生会时,掌声更是充斥了整个活动室,久久不能平息。

此次联欢会的举办展现了信息分院团学干部们的活跃和多才多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彼此手拉手、心连心、协调合作,增强了团学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