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分院团委向民工子弟捐赠军服行动受到《钱江晚报》关注
发布日期:2005-11-09
  
点击量:

军训后留下的服装不穿浪费 送给民工子弟吧

《钱江晚报》通讯员 李啸 姚珏 《钱江晚报》记者 梁建伟 2005-11-8 06:29

本报讯 我穿上军装好威武啊!近日,当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分院的15名师生把200多套学生军训服装送到鄞州区高桥镇成才学校的民工子女手中时,一直梦想穿上军装的小严开心极了。

大学军训后,许多几近崭新的军训服装都会闲置起来。如何使这些衣服发挥更好的作用成了大学生们思考的问题。把它捐给需要它们的人吧!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学生合计之后,很快就在校园内发出了募集衣物的公告。短短几天,捐赠电话响个不停。精选出200多套较新的军服后,同学们通过报纸发布了寻找受赠者的信息;找到受赠者后,为了在2天内把200多件衣服洗干净,很多同学把手都浸胀了。

为了把爱的火炬继续传递下去,宁波理工学院信息分院团委,还和成才学校签订了一份志愿者服务合作协议,今后成才学校的同学们将会在自己的学校内经常性地看到大学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