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分院团委成功举行05年学院青年创新基金科研立项中期检查报告会
发布日期:2005-11-09
  
点击量:

113,信息分院05年学院青年创新基金科研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NF103举行,6个项目的课题组成员以PPT的形式,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经费使用、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的研究方向等情况向评审委员会作了汇报。最终,10位专家、老师的一致同意信息分院6项课题全部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学院团委书记诸葛洋、教务处副处长赵迎宪、信息分院副院长郑洪及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树红参加了检查报告会。

2005年学院青年创新基金的科研立项中,信息分院有4项课题被列为学院重点项目,2项被列为一般项目,科研经费总额为7540元,内容涉及电动自行车的太阳能充电器、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基于TC35的个人短信助理等方面,很好地展示了分院学生良好的求知探索精神和较好的专业基础。预计所有项目将在明年2月左右全面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