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抗疫情,爱不隔离——信息学院向全院学生发放抗疫慰问品
发布日期:2022-05-05
  
点击量:

疫情当前,爱不隔离。为筑牢校园疫情防疫线,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关心凝聚学生力量,师生齐心协力共抗疫,5月2日,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毅、副院长陶吉利、副院长裘君、党委副书记方芳、信电系主任蔡卫明及学工辅导员向全院学生寝室发放防疫慰问品,并走访学生宿舍。

一份份精心准备的防疫物资包,一张张暖心鼓励小卡片,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这学期以来,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学院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基础上,注重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和帮扶,构筑封闭管理期间温暖防线。线上教学期间,辅导员多次走访学生寝室,了解网上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反馈和调整;针对因疫情造成突发经济困难的15位学生进行了专项资助;学院班子和全体毕业生班导师下寝室,关心了解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和就业实习情况。

学院将继续巩固和加强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关注疫情态势,多渠道、多举措关心帮助学生,共筑牢固防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