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交流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5
  
点击量:

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始建于1845年,是全英第9所最古老的大学,坐落于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2006年,加入由牛津、剑桥、帝国理工等顶尖大学组成的罗素大学联盟。女王大学以优异的教学科研水平闻名英国,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173名,14个学科在2019QS排名中为前200名,其中4个学科跻身前100名。

项目时间:2020年秋季学期

招生对象:本科三年级学生(五年制四年级学生),对科研项目感兴趣,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科研经历,理工学习期间的平均分达到75分以上。

语言要求:学术类雅思考试总分6.0,单科成绩不低于5.5。

项目费用:

1.交流学习期间,我校学分费减免,只需向我校交纳学年注册费,并按女王大学学费标准向其交纳学费(2020-2021学年学费标准:文科类16,900英镑/年,理工类20,800英镑/年)。

2.可享受女王大学学费20%减免政策。

合作学院及专业:

全校专业

项目说明:

1)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入学前INTO语言培训全部改为线上进行。学前语言培训的8周及10周语言课程分别延长为10周及12周时间,分别于6月29号和6月15号开始。语言培训课程的费用较去年有一定减免[Cl[1]。申请网址:http://www.qub.ac.uk/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Applying/University-Preparation-Courses/

2)我校学生在9月15号前申请,可获得无条件offer。学生均有资格获得除合作院校折扣外的额外10%的早鸟奖学金(Early-bird Scholarship)。目前没有达到语言成绩要求的,现在参加网上雅思考试或者参加学前语言培训,开学前获得offer仍可获得早鸟奖学金;

3)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日期为9月21日,所有课程均以网课形式进行,学生可自行选择留在国内或赴女王大学上课。

交流项目网上报名平台:http://www.qub.ac.uk/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students/Applying/University-Preparation-Courses/

项目咨询:外事处电话:88229037

报名方式:学生点击阅读全文下载并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对外交流申请表》报所在学院初审。网上报名成功获录取后,由各二级学院报送《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对外交流学生汇总表》至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