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俄罗斯大学国际硕博士生奖学金竞赛项目
发布日期:2020-11-10
  
点击量:

俄罗斯大学国际硕博士生奖学金竞赛项目是在俄罗斯教育科学部支持下,由俄罗斯全球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Global Universities)主办,旨在为国际学生赴俄罗斯攻读硕、博士学位提供奖学金资助。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研究型信息技术、机械与光学大学(ITMO UNIVERSITY,简称 “圣光机大学”)作为俄罗斯全球大学协会成员及Open Doors竞赛合作组办方,为国际学生申请硕、博士项目提供多学科申请渠道。

学术竞赛分硕士项目和博士项目两类,均通过在线方式进行。其中硕士项目分两轮,博士项目分三轮进行:

第一轮:2020年09 月15日 - 2020年12月10日(选拔)

第二轮:2021年01月11日 - 2021年01月30日 (复试)

第三轮(仅博士项目):2021年3月1日 - 3月 19日

学生有权选择几个培养方向,也可以选择一所或者多所相关方向的俄罗斯大学

参与条件: 有学士学位证或今年会完成本科学习(申请硕士项目),有硕士学位证或今年会完成硕士教育(申请博士项目)。

学科与方向:

1. 生物学与生物技术 (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学位项目)

2. 信息科学与数据科学 (硕士学位项目)

3. 数学与人工智能(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学位项目)

4. 商业与管理 (硕士学位项目)

5. 政治科学 (硕士学位项目)

6. 神经科学与心理学 (硕士学位项目)

7. 物理学 (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学位项目)

8. 语言学与现代语言 (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学位项目)

9. 化学与材料科学 (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学位项目)

10. 经济学与经济计量学(硕士学位项目)

11. 工程学与技术(硕士学位项目)

12. 临床医学与公共卫生 (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学位项目)

13. 地球科学 (硕士学位项目)

14. 教学 (硕士学位项目)

进入复试的学生,若未获得奖学金,可以免试免费入学圣光机大学。

有意愿参加选拔的学生请点击进入如下网址,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https://int.itmo.ru/ru/opendoors

若有疑问,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孙老师:行政楼408,电话88229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