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关于加强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师生制度》的通知要求,健全完善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师生工作机制,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更好地服务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将学院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工作通知如下:

1.“四个一”联系制度。院领导干部每人至少联 系指导 1 个师生党支部(不含自身所在党支部)、1 名高层次 人才、1-2 个学生寝室,每年至少为基层党员讲 1 次党课。

2.联系学生工作制度。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利用新学期开学、新生入学、毕业生离校、重要节假日等,每人每学期至少给学生讲党课1次,至少“面对面”接触学生 4 次。

3.听课制度。分管教学工作的中层领导干部听课应不少于4 学时,其他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每人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门。


信息学院党委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