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党总支关于做好08-09学年第二学期分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3-31
  
点击量:

理工信科总支[2009]1

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党总支关于做好

08-09学年第二学期分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各教工党支部:

学院党委于三月初下发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形势政策教育计划》,对本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形势政策教育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分院党总支根据文件精神,结合分院实际,对在分院教职工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形势政策教育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1、各支部要认真研读文件,深入理解在教职工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形势政策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原则,把握学习专题的导向性要求。

2、各支部应结合分院工作实际,按照学院学习计划总体安排,做好资料编辑、组织讨论、文字记录、学习总结等工作。

3、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形势政策教育可采取多种形式,如报告会,学习交流与讨论等。

4、学习教育活动要注重实效,要以提高认识、推动工作为目标,努力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

5、集中学习一般每月安排一次。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在前、用在前,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

6、各党支部要将教职工每次学习成果以论文、观点、建议等形式把学习成果交至分院党总支wxl108@nit.net.cn)。

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党总支

2009年3月13

主题词:理论学习 通知

抄送:各系,实验中心。

信息科学与工程分院党政办公室 2009年3月13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