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史教育】信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6
  
点击量: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 党校 关于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在学院专题研讨、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等学习活动的基础上,就进一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如下安排:

一、学习重点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重点是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

二、参加对象

全体师生党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

三、学习任务

(一)支部集中学习

7月底前,全体党员在暑期通过网络平台、辅导资料等形式开展自学;各党支部在党员自学基础上组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或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讲话学习和心得体会交流。各支部要留存会议或活动记录以备查。

(二)党员集体观影

学院党委办公室将协调各师生支部于近期安排一次全体师生党员的集体观影活动,观影内容将在《红船》《1921》《革命者》等主题影片中择其一。观影时间、地点、内容具体将在协调各支部后通知。如该次集中观影活动请假人员较多,学院党委办公室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另行组织补看一次。请各位党员尽量参加首次集中观影活动,以便组织。

鉴于本次集中学习和观影活动时处暑假期间,为尽量提高活动组织效率,请各支部合理安排时间,尽可能将集中学习与观影活动在同一天的不同时段进行安排。

特此通知。

信息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