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念丨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切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安排,学院于5月26日召开了“筑牢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全体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

会上,信电学生党支部林浩楠同学号召全体毕业班党员文明离校。他围绕党的理论学习、青年责任担当、服务同学、文明离校等几个方面做出了倡议,并代表毕业生党员进行承诺。他强调作为学生党员毕业之后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扎实工作,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同时,常怀感恩之心,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随后,全体到会毕业生党员同志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牢固理想信念。

会上,分管党建工作辅导员董俊娜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项,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转接中的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身份意识和组织观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利文对毕业生党员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不忘入党初心,发挥先锋模范,做好文明离校,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前行;二是要保持优秀习惯,勇担使命,坚持把学习书本知识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永葆优秀本色;三是常怀感恩之心,牢记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牢记“宁理人”身份,敢为人先、勇于突破,以积极进取服务、回报社会。

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离校前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院士公园院士林,共同追随院士科研奋斗足迹,学习院士精益求精、科研报国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