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信电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量:

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信电教工支部结合贯彻执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学校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组织党员教师赴红色教育基地——浙东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从中共余姚四明山第一支部纪念室到浙东革命根据地遗址,一段段浙东抗战历史展现眼前。老式的“汉阳造”步枪、日军炸后残留的炮弹头,展现了那段峥嵘岁月;陈列着的旧实物,当年革命同志的作战用品和生活用品,诉说着那段艰苦岁月;解说员详细叙述的战争实况和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铸就了那段光荣岁月。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在参观革命遗址的过程中,党员教师和其他群众教师积极交流讨论,探讨了革命时期党组织在广大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成功取得了抗日战争和反围剿的大胜利!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在新时代和新形势背景下实现学院和学校的层次提升和飞跃而努力工作,继续为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和文化传承的艰巨任务而不懈奋斗!

 

图1支部教师党员在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后合影留恋

图2支部教师党员在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后合影留恋

图3支部部分党员和群众教师参观烈士英勇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