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品牌”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点击量:

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品牌”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品牌”党支部创建工作,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522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超,副书记傅晓宇以及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会议。

会上,第一批申报支部信电教工党支部“信电一家人”品牌支部建设,电气学生党支部I动,爱动——拒绝“低头族”和“键盘侠”,活力党支部品牌支部建设,以及信电学生党支部“IDO”品牌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超老师针对各支部的汇报进行了悉心指导,提出各支部因紧紧围绕学校“品牌”党支部工作通知精神,进一步梳理总结架构,凝练支部特色,深化创建效果;党总支副书记傅晓宇老师在听取汇报后,希望接受第一批评审的支部进一步凝练特色,总结基层党支部建设可推广的有效经验与做法。随后,学院第二批申报支部进行了汇报,电工电子物理党支部、自动化教工党支部,结合支部、专业特点精心设计了品牌项目,希望依托品牌支部创建的平台,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基层党组织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的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自动化学生党支部针对学生党员理论学习明显不足的痛点,提出了“大学生党员理论修养的培育”的品牌建设方案,旨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信息学院党总支十分重视品牌支部建设工作,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开展不仅为各支部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