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19日,信息学院在石麟大楼902-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胡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胡超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就是要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立足实地,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切实提升学院基层党建质量,为推动学院转型升级注入不竭动力。

黄进指出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既是贯彻上级党委要求,也是切实提升学院各项工作的一个契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随后,会议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理论学习环节、专题调研环节、查摆整改环节、党日党课环节、民主生活环节等方面详细讨论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和调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