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务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信息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于11月14日上午在石麟903-1开展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超主持。主题教育巡回组鲍薇、刘群娣,学院全体中层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列席。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逐条对照进行了自我检查,在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工作宏观设计、听取不同意见及群众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批评,并对班子其他成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批评与建议。

随后,巡回组成员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坦诚、到位。同时也建议学院要加强特色工作的凝练及宣传。

   

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通过查摆问题,有利于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示范表率作用,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及各项工作深入扎实开展。